防止文章被複製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高雄 ▌Hotel dùa。12坪房

可能是本身對12坪房應有的空間感的期待
當我一進入dùa#1505房時,說實話有一點小失望
或許是客房的長方形設計,亦或許是客房的深色系色調使然
讓我一入房門時並不會感受到12坪房的開拓舒適感
 但不可諱言


dùa的客房,混搭風格中帶點輕奢華的東方味空間佈置
很快的吸引了我的眼球到處看

房間入口處的超長長椅,很實用

無壓縮機的靜音冰箱外部使用了黑色底色搭配客家花卉的濃濃東方味設計
符合dùa客房黑與金為主背景色的調性
冰箱裡面的飲品全部免費
(比很多大飯店有誠意多了)




這個席夢思獨立筒大床和兩側上頭溫暖的黃色燈具助我一夜好眠



晚上我們就在窗邊臥榻區吃著從鄰近南華夜市買回來的滷味


配色艷麗的抱枕與東方古典造型桌燈符合dùa客房整體風格
乾濕分離設計的衛浴間是我旅行住宿時最愛的基本配備  
好用的Toto免治馬桶是L先生認為的好旅館基本配備
淋浴間裡的蓮蓬頭    水壓夠強且很穩定

法國Keiji沐浴用品香味自然宜人 不似一般旅店普通的備品 

非固定式的吹風機深得我心,愛吹整頭毛的女孩一定懂
(束口袋子裏頭裝的是PRINCESS荷蘭公主吹風機)
在這大浴缸上泡澡很享受  久久都不想起身
整體來說 dùa的客房內設備齊全
若真要說有什麼缺點  L說房間照明亮度不太夠,
還有畢竟是在市區,客房窗外沒什麼景可看



不過我倆都同意,以後來高雄玩應該還會選擇dùa

因為以它的價格所提供的服務設施算是物超所值

最令我讚賞的是dùa不接團客,
應該也是因此而較易維持Hotel體質感吧









== 交通資訊 ==
 
當日我們是搭高鐵─自左營高鐵站轉搭高雄捷運紅線,

乘車至R10美麗島站 6 號出口右轉,步行1~2分鐘即到達Hotel dùa
交通便捷實在是大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