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文章被複製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高雄 ▌Hotel dùa。dùa caffe

 
這幾天整理了電腦裡一堆尚未分類的照片
勾起了去年旅行時的一些美好回憶
今天心血來潮  就先來寫寫Hotel dùa吧!
因為在TripAdvisor上看到不少旅人對Hotel dùa評價極好,
所以去年10月高雄遊的第2晚,我們住進了Hotel dùa

每回出門旅行時,我都很注重留宿地的品質
不論是飯店、店還是民宿,留宿地的品質好壞多少會影響當次旅行的整體感受
再加上我喜歡嘗鮮的個性,
所以我還不曾在同一家飯店或民宿住過2回以上,
但我想Hotel dùa未來可能會讓我破例了,
原因很簡單,它的CP值很高
 


 

Hotel dùa飯店大門口區域,經過高聳簡潔、大器奢華的房客電梯前方,
再到check-in counterdùa caffe (Lobby)
可以輕易感受到Hotel以整體沉穩的色感、簡約洗練的線條、
和石材地板與木質傢具的紋路層理,
營造出一種優雅協調又寧靜溫潤的放鬆氛圍





Hotel一樓lobby旁有個書報雜誌區
是個有如誠品書店般讓人放鬆的空間







還有Apple Mac電腦免費提供旅客使用







層架上獨特的展示品與空間復古氛圍很match


這裡24小時免費供應咖啡茶飲

Mr.L坐在dùa caffe裡的沙發上頭沒多久就睡著了


可能是壁燈、吊燈、桌燈、立燈的多層次光影效果
以及復古磚牆溫暖氣息
dùa caffe空間中散發出一種療癒人心的安詳寧靜









我覺得我的Jerome Dreyfuss和dùa caffe 也太合拍了..

下回再來寫寫也是令我喜愛的dùa的客房和早餐環境吧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
電話:886. 7. 272.2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