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文章被複製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南投 ▌清晨的日月潭靜謐空靈


今年的南投九族日月潭二日遊是我們和爸媽一起久違的旅行,
雖然行前二位節儉的長輩一直叮嚀著
住宿普通就好不要花費太多
但我很慶幸最後訂房於水社碼頭的大淶閣湖景房
因為~清晨時刻在水社碼頭這側觀賞的日月潭真是美麗極了

難得地在異地旅行時
我在太陽尚未露出時即離開床邊清醒了
實在是不想錯過窗外這大自然賜予的山光水色啊
清晨的日月潭層層相疊的遠山山巒間薄霧朦朧
青綠色的湖面水氣氤氳如紗一幅畫就在我眼前 
此刻水社碼頭岸邊停著滿滿的渡輪、船隻,
靜默地伴著如夢幻般的湖水,
我看著眼前這遺世獨居般清新脫俗的沉靜美景,
暫時忘了城市間的繁雜喧囂。
這種悠閒愜意寧靜的早晨好久不見了



在太陽漸漸升起的那時刻,
日月潭整個山水景色的緩緩變化,左方慢慢轉成白晝,
右方的風景仍是灰濛濛神祕地,
但不消多少時間,就全光亮起來了

這張全景拍攝,遠方山巒起伏的美讓我回味無窮














 
Info
日月潭淶閣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01
電話:04 9285-6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